English  |  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后勤要闻 > 正文
[后勤奋战“疫”线系列报道之十一] 经营服务中心严守门店疫情防控工作
发布时间: 2022-11-14 22:27:29   作者:本站编辑   来源: 本站原创   浏览次数:

为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,经营服务中心全面部署,精准防控,确保校内门店防控无疏漏。

一是区分性质,实施分类管理。根据上级指示,保需稳供的各大园区教育超市,继续营业,并加大供货力度,保证师生日常生活需求。非必须类如打印店、洗衣店、维修店等则暂停营业,减少师生聚集风险。

二是摸清底数,加强风险排查。中心安排专人每日对易统计上报、核酸检测结果、校内外人员分布等进行核实核查督促落实,防止人员失管失控。

三是加强巡查,确保良好秩序。中心安排市场部管理员,每日上午、下午、晚上不定时巡查,针对发现的问题、师生投诉及时妥善处置,维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。

四是适时调整,满足师生需求。11月9日学校临时管控解除,根据形势变化中心及时调,召集在校的门店经营商户分两批召开约谈会,安排开店事宜,就商品进校要求、明码实价、人流管控、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。

校内各园区12类共计33家门店恢复营业以来,市场秩序井然、服务效果明显。下一步中心还将根据上级指示和疫情防控变化,及时调整,更好满足师生日常学习和生活需求。

 

供稿:经营服务中心  张娅